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冬叉冬 老牛吃嫩草是怎样的体验?

我一向不回答情感类问题,但是这个问题戳到我了。

感情太复杂了,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完全理解不了这个领域,也,当然的,我从来没说过爱他。但是我现在确定那就是一段恋爱关系,我可以回答这个。

我是年长的那个,我真的相当感激这一点。

他还是个小鬼的时候我已经有一些不太好的名声和不算太高的地位。所以我能在他快死的时候救下他,然后教他一点活下来的技巧。

我比他早来这个世界,所以我能保护他。虽然他并不需要我的保护甚至还想保护我。

他很聪明,我后来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他成了我的队员,然后我见证了他的每一次成长。

每一次的意思是,他在那几年所有的所作所为我全都知道。不仅仅包括他的任务,伤痕,战友,甚至他的私人生活,找了几个女朋友又是怎么分的,他是怎么染上酒瘾又是怎么逼迫自己戒掉的,他中间试过干掉我的管理员,我也完全清楚。

有很多我以为自己不知道的东西,事实证明都藏在我的脑海深处,我以为已经忘掉的其实也都没忘。大概那时我就已经爱上他了吧。

没人比我更加了解他了。

如果我比他小,我又如何能忍受他在世界上生存了这么长时间,我却对他的整个人生只知道一点?

我比他大,所以我能看着他一步步变成现在的样子,我能看到他的开始与结束,我能理解他。

我真的很高兴,真的。

这是这段关系里上帝难得的仁慈。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