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现代麻瓜au/小天狼星/伏地魔】Mr.Black and Mr.Rlddle

一切都是因为他那该死的弟弟。

西里斯-布莱克回想着这一切的起源,颓然地将两臂上举,盖住了自己的眼睛。

当时,雷古勒斯态度激烈,神情鄙夷地对他叛逆的哥哥说:“你永远都不可能摆脱布莱克的,哥哥,就算你奋力使自己被家族除名了,这个姓氏也会一直陪伴你到死。”

西里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尖刻地说:“哈,我博学的乖宝宝,你恐怕忘了这世上还是有手段可以改姓的。”

然后他冲出家门,第一个遇到的人是一个俊美的男人。他拽住对方的胳膊,拖到教堂,举办了婚礼。

交换戒指之前,他不容置疑地问:“我未来的丈夫,告诉我你的姓氏。”

“里德尔,汤姆-里德尔。”

西里斯对这个姓氏一点儿印象都没有,这是个好消息,看来这个里德尔与黑道和白道都没有一丁点儿的关系,纯粹的良民,正是他需要的。

“很好,我的名字是西里斯-里德尔了。”

他的丈夫,里德尔先生,看起来迷惑极了。

时间到了现在,西里斯从公寓的床上醒来,身边躺着一个黑发,俊美,阴郁的男人,他只知道一个名字的合法丈夫。

他深深地搓了一把脸,心想,这都怪雷古勒斯。

评论(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