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上海滩赌圣之我师兄不可能那么大佬

其实很有意思,周星驰演过赌侠2上海滩赌圣,是赌侠的续,在这部剧里他在上海滩意外击杀了谋害许文强的凶手,结识了丁力。
很巧的,他师兄刘德华演过丁力,他师傅周润发依靠许文强成名。
所以……
这个梗有人感兴趣吗?
左颂星在和大军的对决中打破了时空界限,回到了民国时期的上海滩。
然后他发现……
丁力你一个黑道大佬为什么顶着我师兄的脸!!!
许文强先生你不要顶着我师父的脸和师兄勾肩搭背好不好,我有点头晕(=_=)。

这种演员梗可以玩好多呀,许文强和丁力不一直是官配来的?那么润华也很好磕呀,当然要我在华星和润华之间做个选择其实还是蛮困难的,还是无cp亲情向更好些。
先攒个梗吧,无间道明仁我还有得写呢😄,不愿安宁更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了😂。

评论(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