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超盾超:八一八那个热爱烧人脑叶的氪星暴君和他那个脚踏十几条船的人类未婚夫

八一八那个热爱烧人脑叶的氪星暴君和他那个脚踏十几条船的人类未婚夫

1L:显而易见这是个小号

    这么劲爆的新闻居然都没人八的吗?

2L:做梦都想移民阿斯加德

    楼主你看看你的号,还在吗?

3L:卡尔爱尔

    怎么说我老婆呢?小心我烧你脑叶哦

4L:被封了四个号了

    珍惜账号啊各位,这俩腥风血雨男…还有楼上,我们太子叫卡尔艾尔不叫卡尔爱尔,他说话也不是这种调调…

5L:哈哈哈

    楼主你想干啥呢?我看你专门开个小号也不是不知道下场,怎么还这么作死呢?

6L:显而易见这是个小号

    氪星几千年才出一个自然分娩的卡尔艾尔,还是从王后肚子里爬出来的,一出生就是氪星太子,封地比整个银河系都大,这个氪星太子早在不到二十岁就众望所归地成为了最强者,战绩列个表下来能用掉一整包A4纸。

    然后这种背景强,家世强,自己也争气的强者,偏偏还性格暴戾,据传闻,被他用热视线烧掉脑叶的人,最少有几百个,但是迫于氪星人的淫威,最后勇于站出来反抗的只有他曾经的好友布鲁斯-韦恩和莱克斯-卢瑟。

    记住卡尔艾尔有多强以及他的性格有多暴戾。

接下来我们再讲下史蒂夫罗杰斯。

    领导整个复仇者小队的队长,复仇者的战绩不用我介绍了吧,比他在战场的战绩,更厉害的是他的情场战绩。据不完全统计,先后被他斩获的,包括他的复仇者队友,阿斯加德大王子雷神,人类瑰宝级的科学家绿巨人,还有虽然在复仇者里没什么用但是黑化的时候差点团灭复仇者的鹰眼,复仇者里腥风血雨的女神黑寡妇,宇宙前三的魔法师绯红女巫,绯红女巫她哥快银,还有猎鹰,蚁人——

    以上是被他斩获的队友,还有不是他队友的人呢,

    九头蛇那边的交叉骨,原罪,泽莫男爵。

    阿斯加德二王子洛基。

    瓦坎达国王黑豹。

    以上是不完全统计,只有这些人不管是他队友还是他仇人都不怕被他灭口,才敢站出来勇敢的披露被他欺骗感情的事,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台面之下,被他欺骗感情的人绝不仅仅只有这十几个。

    现在我们都知道史蒂夫罗杰斯是个大节不亏的感情骗子。

    然后这俩人结婚了…

7L:做梦都想移民阿斯加德

    我知道楼主想说什么,直接开盘吧。距离卡尔艾尔因为自己被绿而对人类开战还有多长时间。我压一个月。

8L:被封了四个号了

    我觉得楼上是想被封号。

    我压七天。

9L:哈哈哈

    移民阿斯加德那个你好乐观。一个月太久了吧。你还记得当初队长被爆出来骗人感情之后,有人统计过。队长有一次脚踏四条船,还是雷神邪神和女巫快银,兄弟和姐弟。然后二十天以内全甩了。

10L:做梦都想移民阿斯加德

   我正在办理移民阿斯加德手续…还有一个月才能走完流程。我希望队长好歹坚持一个月。

11L:被封了四个号了

    你们知道为什么这贴浏览量这么高,回复这么少吗?

你们还敢在这帖里聊天。

12L:泰坦星全宇宙最漂亮

    啧啧,卡尔艾尔啊,那可真滴是个厉害家伙。我不觉得人类能在他手里撑得比泰坦撑得长。

13L:卡尔爱尔

    四号那个氪星人,那你们太子是个什么调调,我研究一下才能贡献更好的cos不是。

14L:复仇者我的嫁

    哎,队长其实真挺好的,就是不会处理感情关系而已。

15L:被封了四个号了

    你们队长还叫不会处理感情关系啊,我的妈,不会处理感情关系的人脚踏十几条船不翻车还能分手了都让人念着他的好?

    你对不会处理感情关系一定有什么误解。

16L:被封了四个号了

    还有卡尔爱尔你个假冒伪劣产品,我不会告诉你我们太子怎么说话的,你谁呀还想cos我们太子。你是能一拳打爆一个星球呢还是能镇压半个宇宙,还想cos我们太子。我们太子脾气是暴了点,是喜欢烧脑叶了点,但谁还没有几个无伤大雅的爱好了。

17L:备考星际学院中

    我期末考呢我看楼上你说话都忍不住要喷你。你们家太子无伤大雅的小爱好是他妈烧人脑叶。还有14L那个脑残花痴粉,你们家队长那种史无前例的大渣男你还真粉的下去。

18L:哈哈哈

    你们别吵了行吗?我还想看楼主作死呢?楼主没作你们开始作了。

19L:做梦都想移民阿斯加德

    还是阿斯加德好啊,全宇宙几大势力里面,泰坦星刚和氪星打了一大仗,被卡尔艾尔打的服服气气,扭头想要欺负下地球,又被复仇者锤爆,也就阿斯加德热爱和平,宇宙天堂。我吹爆阿斯加德。

20L:泰坦星全宇宙最漂亮

    呵呵,阿斯加德就两年前被泰坦锤爆,奥丁一家的连续剧热闹的全宇宙都闻名,要我说楼上脑子有坑才会想移民阿斯加德。

    我就不一样了,我决定移民泰坦。

    泰坦移民手续也好办,灭霸脑子还行,等复仇者和氪星干起来了,泰坦就可以择日而起,重领宇宙。美滋滋啊。

21L:被封了四个号了

    呸,还有吹泰坦呢。

    是我们太子的热视线温度不够啊,还是雷神的斧子不够锋利了。

22L:备考星际学院中

    氪星和地球联姻,绝对是步好棋,但是这个人选…只能说两边最高议会脑子有坑。

    要是没爆出来烧脑叶丑闻的卡尔艾尔和没爆出来感情骗子黑历史的罗杰斯队长,那算得上是天作之合。

    然而都尼玛搞出来这种破事了,两球议会还尼玛要这两个联姻,真的是脑子有坑,嫌弃星际和平日子太久了。

23L:小破球瑟瑟发抖

    其实吧,这事儿,真挺操蛋的。

    氪星人怎么想我不知道,反正我一个地球人,我觉得氪星太子那个暴脾气,真不行。

    我们家队长和伴侣在一起也不能天天带着盾牌啊,那还能干什么事儿啊。

24L:第五个号

    你们家队长带盾牌也不是个儿,就他那破战斗力,还死活不强化,硬扛着非要用一副超级士兵血清走天下,我们太子搞他都不用第二眼。

    说起来,现在各类优化药剂那么多,他就不能打个基因强化药剂?真是脑子有坑。

25L:显而易见这是个小号

    你们别刷屏了,我还在吭哧吭哧写下文呢。

26L:哈哈哈

    楼主还有下文?

    这事儿我看挺简单的啊,不就是两坑结婚,两球药丸的节奏吗。

    行吧,我等着,等楼主开八。、

27L:卡尔爱尔

    自带板凳蹲后文

 


评论(8)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