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盾叉盾 死亡从来不单纯

Steve的膝盖沉重的落在地上。

Brock扫视着周围围上来的特战队和跪下的Steve,面无表情的铐上他的双手。他很清楚那个手铐没什么大用,他太清楚了,最了解超级士兵的组织是九头蛇,九头蛇里最了解超级士兵的人除了zola,就是他。

对付超级士兵的最优解就是一有机会,迅速击杀,迟则生变。

Jack-Rollings在他身旁举起了枪。

此时此地,击杀Steve-Rogers可能会引起被捕的黑寡妇等人的反击,但是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如果决意要把这些人运送至监狱,暂且不说到达监狱之后脱离了九头蛇的势力范围,以美国队长的声望再想杀他,很难,单是在押送途中如何让他不被营救走,就是一大难题。

Jack的做法是正确的。

电光石火之间,他抬手阻止了Jack。

他更想看到Steve,死在大庭广众之下的公开处刑。

毕竟,他是超级士兵,但不仅仅是个超级士兵。他是美国队长,他来自美国辉煌开端的1940s,如果说有个人能代表美国,没有人比他更合适。

再没有一件事情,比公开处死前政权的代表更能宣告新政权的力量了。

众目睽睽之下的美国队长之死,将毫无疑问的宣告旧政权的覆灭和新政权的诞生。

在这之前,就让他活着吧。Brock想。


死亡的意义并不单纯。

就像很久以后Brock必须死亡,因为他的死象征着政府对九头蛇残余势力的彻底剿灭。也像Steve的死亡,象征着政府对非人类的彻底掌控。

死亡从来不单纯。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