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记梗:史蒂夫罗杰斯的一个妻子和四个情人 俄剧背叛au

强烈推荐俄剧背叛,阿西娅超美,达莎超美,节操三观都不要了,嚼碎喂给编剧和导演。天哪他们太溜了!!!
以下是脑洞。

模糊背景,超英设定。
all盾all,ooc,没肉。盾佩彼此深爱互相折磨,大盾自毁倾向,毫无道理且并不甜,惊天神雷,心理承受能力能力不好和cp洁癖和道德洁癖勿入。虽然只是个梗你,但是也可能会造成不好影响

斯蒂夫的妻子是特工佩姬,四个情人分别是斯塔克(另有铁椒线),洛基,托尔和朗姆洛(另有叉罪线)。

故事开始在黑寡妇娜塔莎偶然发现斯塔克亲吻了斯蒂夫,所有人都知道斯蒂夫和佩姬的爱情故事,在他弱小之时,只有她爱他灵魂,在她四十岁时,从冰块中挖出来仍然停留在年轻体魄的斯蒂夫毅然求了婚。
娜塔莎不相信斯蒂夫和斯塔克的事,但是紧接着她又目睹了斯蒂夫和托尔亲昵。于是她紧守秘密,开始了对斯蒂夫感情生活的观察。
而随着感情的加深,斯蒂夫的四个情人也不仅仅满足于情人的位置,斯蒂夫的生活面临崩盘,而佩姬和娜塔莎几年前的旧事也逐渐浮出水面。

强烈推荐背叛这部剧,超好看,好看到能让人三观喂狗的存在。
这篇文大概率没有肉,但是一片修罗场,cp混乱无比。可能会写,先记着。
嗯,就是这样。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