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头号玩家】【韦德X诺兰】粉粉黑黑不如谈恋爱

高玩大佬X氪金大佬

现充X死宅

清水无肉

欢脱ooc

 

1.

帕西瓦尔玩过很多次闪灵,公共版,很多不认识的人一起玩的那种。

主要是为了脱单。

一个死宅除了在游戏里还有什么其他的办法能脱单的吗?

当然他不组队。

但是女朋友什么的,可不是队友,谈恋爱也不是组队。

如果能脱单的话,其实男朋友什么的,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当然颜值得高,不能比他捏出来的这张脸低太多。

2.

一起过闪灵公共版的那些人差不多也都是这种想法。

恐怖片什么的,一向是滋生那些暧昧情愫的最佳温床。

死宅是宅,可不是傻,套路什么的,他们懂得可多了。

3.

帕西瓦尔飞奔着,飞奔着,然后让血流给冲了起来,飘在涌出的血流之中,仿佛大型垃圾。

他有点小害怕,掐着脖子克制自己别叫出声来。

然后旁边也飘着的那个男人放声嚎哭。

他转过眼去,只见一个克拉克-肯特给吓得连那撮小卷毛都给竖起来了。

4.

帕西瓦尔瞬间把心里的恐惧甩飞了。

你们懂这种感觉的吧,如果旁边有人比你还害怕,你就瞬间镇定了的那种感觉。

5.

“我说兄台,你好歹顶着超人的外形呢,别这么怂行吗?太丢超人的脸了。”

6.

和帕西瓦尔不一样,诺兰选择公共版而不是私人副本,不是为了来脱单的,他是因为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怂。

恐怖片副本还是公共版不那么吓人一点。

至于为什么深有自知之明的诺兰会来恐怖片副本——

你知道小明的爷爷为什么活到了一百岁吗?

因为他不管闲事。

7.

暴戾俊美的天国降临版克拉克-肯特,给区区血流吓得魂飞魄散。帕西瓦尔有点想笑。

8.

然后他伸出了援手。

9.

诺兰抓住这个不知道谁的手用力拽,在血海中沉浮,吐着血沫子:“你他妈知道这关怎么过吗?”

这个克拉克-肯特不仅怂,还有点暴躁。

帕西瓦尔想。

不过天国降临是他的挚爱之一,看在这个的份上,他打算大发慈悲地把诺兰给从血海中拖了出来。

10.

“帕西瓦尔,你可以叫我Z。”

帕西瓦尔很友好地自我介绍。

“诺兰。”

诺兰没好气道。

11.

“蝙蝠侠那个诺兰?”帕西瓦尔很兴奋。

诺兰翻了个白眼,一看就是个死宅。

但是他没否认。

12.

诺兰是个优秀的商人,这意味着他十分精通审度时势。

他这一身装备确实很优秀,可是这都是他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买来的。

本来以为不过一个恐怖片副本,没什么需要顾虑的,所以没有带打金团。

没想到这里这么恐怖。

13.

他需要旁边这个死宅带一带。

14.

“我们组队吧。”

15.

帕西瓦尔义正辞严:“第一,我不组队,第二,超人应该和莱克斯-卢瑟组队才对。”

帕西瓦尔是个坚定的clex党,如果这个这个诺兰是超蝙党,他们就只好分道扬镳了。

从他选了超人的皮肤,却用了蝙蝠侠三部曲导演的名字来看,很有可能他就是超蝙党。

这就有点可惜,帕西瓦尔心中感叹。

16.

“我付钱送你一套莱克斯-卢瑟的皮肤。”

17.

帕西瓦尔可耻的心动了。

18.

然后他想了想。

“卢瑟是个秃头,还是算了,我更喜欢现在的造型。”

19.

不过前面说什么来着?

男朋友可不是队友。

20.

“你做我男朋友,我就带你过闪灵副本。”

21.

“成交。”

22.

两人最后都得偿所愿,脱单的成功脱单,过副本的成功过副本。

喜大普奔。

【未完】

 

 


评论(20)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