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龙在边缘

飞龙轻轻亲吻他的婚戒,丢下背后混乱的警笛和彩灯回到他的家。
那一堆乌七八糟的死人和调查,志成会帮他搞定。他相信这些事志成还是愿意帮他做的,至于余下的。关于那些卧底和黑社会洗白的种种事宜,大概志成不会回来了,但是也没什么不好。
Daisy死了以后,他到底还是无可避免要回到黑社会这条路上去的。
黑社会是一种病,粘上了就逃不脱。
想到白光里志成被烟雾包裹着的肌肉和纹身,他绷紧的脸部肌肉渐渐缓和下来。
志成是个好人,而他,他想当个好人,但终究做不成。全世界都当他洗白了,只有警察不这么想。
本来志成是相信他的,今晚过后,他也不会信了。

第二天早晨,一夜未眠的飞龙见到了志成,黑色皮衣棕色皮肤,讪笑着看着他道:飞龙哥,我以后还跟你得不得?
指尖缭绕的烟雾掩去了眼里的红血丝,飞龙的脸上绽放出了然的笑:好啊,我不怕卧底。我不是猫,不怕狗。以后你尽管还跟着我就是了。
志成看着他,目光扫过他的周身,突然上前抱紧他,轻声道:你别难过了,大嫂见你最后真的做了个好人,会很开心的。
他回报志成,眼泪从泛红的眼角滑落。
志成感受到肩膀的湿意,僵硬着延长了这个拥抱的时间。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