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拯救爱人【序】

Cp:冷锋x龙小云  盾叉无差 

大老爹也就是叉骨微微洗白了一点,只有一点,还是黑的。

请不要带着脑子看,作者菌只是单纯想看他们耍帅而已。

私设贼多,并不是漫威世界,不是,不是。

九头蛇也不是漫威世界的九头蛇,只是借个名字。不能接受勿入。

梗概:冷锋和大老爹杀去九头蛇救人。

 

【序】

“她是你的女孩儿?”

“她很不错。”

眼前中国人的脸紧绷起来,雇佣兵知道他现在必然是在愤怒里翻滚,就像很久以前的他一样。

愤怒吧,愤怒自有力量,但是愤怒也会带来毁灭。不能在绝望中冷静下来的人,没有资格成为强者。

他脱掉身上的战术背心,就像很久以前在神盾的大楼,对了,他恍然失笑,当时对面也是一个退役的老兵。

不过时过境迁,他现在不会像当初那样手下留情了。

看中国人捂住腰间的伤口,了然地望过来,他晃晃拳头间的尖刀,很满意这个中国人没有斥责他卑鄙或者什么。

大家都是兵,自然都知道胜利才是唯一的准则。

他抬手挡住中国人的拳头,却挨了踢在胸膛的一脚,力道很大,让人错觉肋骨都已经断掉了。

好小子。

两人错身分开,站定,在不过两米的距离里寻找彼此的破绽。

中国人的目光像狼,充满了力量,像是随时会撕碎眼前阻挡他的敌人。

他喜欢狼,狼可以被驯化成狗。

“她还活着。”他说。

冷锋的瞳孔蓦然缩小,他能听到冷锋脑子里迅速转动的齿轮声响。

他知道这个时候去踢冷锋的左肋,冷锋反应不过来,但他没有,龙小云活着,对于冷锋而言只是一个开始,他在等着冷锋决定怎么做。

“我凭什么要相信你。”冷锋收敛了杀意,眼前这个雇佣兵显然要说什么,他可能是在撒谎,如果活捉了他,能知道更多,但是关于小云,他一点风险都不愿意冒。他宁愿听他讲,哪怕这只是对方的话术。

旁边坍塌的房子里,蕾切尔抱着小姑娘呆呆地望着两人的对决,眼泪要落未落。

“回去查查九头蛇,九头蛇抓了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和你女朋友,他们关在一起。如果你想做什么,联系我。”雇佣兵的声音刚刚好钻进冷锋的耳朵里,却掩映在炮火声里再没有第三个人能听见。

“找到阿波罗,就能找到我。我相信你会一个人来。”

他在冷锋凌厉的目光注视下,摘下指虎,冷光一闪,射了过去。

冷锋险险避过,左腿受不住,砰的一声跪在地上,看见雇佣兵跃上旁边的车子,轮胎与地面发出刺耳的摩擦声,大咧咧在炮火声里往远方去了。


评论(1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