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小女孩给冬兵的追求朗姆洛攻略

网瘾少女孙尚香.:

冬兵看着面前抱着一袋子食物的小女孩。


“你是谁?”女孩警惕的后退了一大步,袋子上层的面包摇摇欲坠。


冬兵紧握着小刀的手放松了些,他刚刚差点把这把刀送进女孩的脖子里,“……有人跟踪我,所以我暂时躲在这里。”


“真的吗?”小女孩怀疑的看着冬兵,“你是怎么进到我家的?”


“窗户没锁。”冬兵指了指一旁大开的窗户。


“好吧,”女孩的目光看上去友善了许多,“我叫黛比,你呢?”


“我叫冬兵。”


“冬兵?这个名字真奇怪!”女孩把怀里的袋子放在桌上,“那你知道是谁在跟踪你吗?他为什么跟踪你?你认识他吗?”


冬兵被女孩连珠炮般的发问搞得有些不知所措,他犹豫了一下,“是一个金色头发的人,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跟踪我,我觉得他看上去很眼熟。”


“那他就是喜欢你咯!”黛比睁大了眼睛,“隔壁班的卡尔天天跟在我们班克丽丝屁股后面,所以大家都知道他喜欢克丽丝!”


冬兵再次犹豫了,他没有在学校的记忆,所以不太懂这些事情,但黛比的话很好理解,冬兵迅速明白了她的意思。


“我不喜欢他,”冬兵慢吞吞的开口,“我喜欢……另外一个人。”


“那你喜欢的人喜欢你吗?”黛比眼里亮晶晶的,作为一个正处在青春期的女孩,她最喜欢听爱情故事了。


“他大部分时候都对我很凶,但有时候对我也很好,”冬兵老老实实回答,“我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如果你要追求她就要准备很多很多玫瑰花和巧克力,然后死缠烂打——她总会动心的!”黛比得意洋洋的开口,她看过不少这类小说,教育起冬兵来头头是道,“没有人能够拒绝这两样玫瑰和巧克力!没有!”


“我想去试试,”冬兵抿了抿唇。


“快去!隔壁街有家花店还没有关门!”黛比神采飞扬的目送冬兵离开,“下次见啦!祝你好运!”


朗姆洛坐在房间里,忧心忡忡。


“你知道吗,你现在看上去就像个发现儿子吸毒的老妈妈,”罗林斯拿着一杯啤酒走进来,“任务出纰漏了?”


“任务很顺利,冬兵也成功摆脱了美国队长,”朗姆洛揉了把脸,“但是,呃,冬兵好像出了点小问题。”


“什么?”罗林斯喝了一口酒,“你上报给那些白口罩们了吗?”


“没有,我不知道怎么说……”朗姆洛拿过罗林斯的酒杯喝了一大口,“他回来后给了我这个。”


朗姆洛放下杯子,从角落里拽出一大把玫瑰。


“……”


“哇哦。”罗林斯半天才发出一个无意义词语来。


“里面还有巧克力,”朗姆洛伸手从里面掏出一把巧克力来,“天啊,我不知道他出了什么毛病。”


“还是挺浪漫的,”罗林斯假装正经的点评道。


“好吧,你要把这个‘小问题’告诉那些白口罩吗?”罗林斯躲过朗姆洛扔来的一把巧克力,“我觉得他们可能给冬兵脑子里洗进去一些奇怪的东西了。”


朗姆洛犹豫了。


“还是算了吧,”他最后这么说道。


黛比趴在床上哼着歌拆开一封不知是谁寄给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黛比,
我觉得你的方法起作用了,他收下了玫瑰和巧克力,我准备下次再给他买一些,非常感谢你的提议。
                                                   冬兵。”


“我就说嘛,没有人能抵挡玫瑰和巧克力!”女孩认真读完信里的内容,然后得意的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6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