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绿寡锤盾无差】虚拟网游,请勿当真(第一章)

简介:

布鲁斯当真了。​

好在娜塔莎这次也不是玩假的。

预警:

欢快小甜饼。

ooc。

布鲁斯和浩克是两个人。

更像友情向。

正文:

01

你让布鲁斯去玩网游,他是不去的。

布鲁斯长到三十多岁,平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学习和科研。

在平常人不断延毕又延毕,一个博士学位都困难的岁数,他已经攻下了数学,物理,材料等共计七个博士学位。

正在念第八个。

这种人,你让他去玩网游?

不可能的。

02

但这是浩克的要求。

03

浩克生来就是为了克制布鲁斯的。

布鲁斯在做第四个博士学位的毕业论文的时候,他父母困苦于缺乏孩子的关爱,偷偷给他生了个弟弟。

布鲁斯拿下第四个博士学位,拎着箱子回家休息,猝不及防被父母的大礼包吓了个半死。

“爸!妈!谁家的孩子?”

“不是谁家的孩子,你弟弟,浩克。”

布鲁斯:!!!

“来,小浩克~哥哥抱~”

妈妈把浩克抱起来,送到布鲁斯怀里,满脸慈爱。

浩克睁开眼,审视了一番布鲁斯,然后不屑地尿了他一手。

从此以后,布鲁斯就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

04

随着布鲁斯念完了第五个,第六个,第七个博士学位,浩克也从一丁点儿大,渐渐地长到了布鲁斯大腿那么高。

“帮我练级。”

浩克抱紧双臂,下巴高抬,非常拽。

“什么⊙∀⊙?”

“我要上三年级了。”

“哦,我知道啊。”

“我上学期考了倒数第二。”

布鲁斯沉吟片刻:“这个成绩…确实有点…烂啊。”

浩克狠狠瞪了他一眼:“爸妈不让我玩游戏。”

“…?”

布鲁斯小心翼翼的建议:“那就不玩?”

“才不。”

浩克说:“我要学习,你去帮我练级。不能比榜二低。等我考了前十,我就可以完美回归了。”

布鲁斯:…

他想说,他也要学习,他要搞科研,他要考学位。

但是,浩克生来就是为了克他的。

所以他就去玩游戏了。

05

布鲁斯打开游戏界面,开屏cg是个金发碧眼的圣骑士,骑着长翅膀的白马,举着画星星的盾牌。

“美国队长?好二。”

布鲁斯登入了游戏。

06

玩游戏能有什么难的呢?

布鲁斯博士学位都念了七个了。

07

布鲁斯上线之后,只见两米外一个衣衫褴褛的乞丐狂喜着喊人:“丫上线了,弟兄们快来!”

布鲁斯:???

然后几百人滚滚而来,布鲁斯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砍死了。

08

复活点内。

布鲁斯沉着的盘腿而做,闭目静息。

复活点外。

几百人把复活点围得密不透风。

有人叫嚣:“滚出来。”

“无敌浩克你个哔哔哔哔哔哔——滚出来!”

布鲁斯充耳不闻。

他不是个傻子。

刚才被杀了一次,浩克这个号已经从八十级掉到了79.75级。

再被杀几次,浩克恐怕要炸了。

时间缓缓流逝。

他张开眼,平静的问:“你们不累吗?”

那些人里打头的那个,顶着一个螺丝将军的中二名字,回答他:“不杀你一百次我是不会觉得累的。”

布鲁斯只好继续闭目养神。

09

复活点人来人往,只有布鲁斯岿然不动。

又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来了一个穿盔甲的男人,也在复活点驻扎下来。

复活点外,溜达过来一个穿黑甲的战士。

笑着说:“你出来。”

那男人说:“我不出去。”

布鲁斯往他们头顶一看,复活点里那个叫雷神,外面那个叫邪神。

好二。

布鲁斯问:“你又是为什么被人追杀?”

一下子打开了雷神的话匣子。

“我也不知道啊。外面那个是我弟弟,我弟弟拉我来玩游戏之前是很可爱很温柔的。他给我选了职业,还调了最高的痛觉感知,然后在新手村的时候,还给了我打怪的装备,帮我做任务,出新手村。但是一出新手村,他就开始杀我,已经杀了我十几次了,我才十级倒是也不怕掉级,不管怎么说都不能让我再回新手村去。问题是很疼啊。”

“有多疼?”

布鲁斯被杀了一次只觉得有点像被蚊子叮。

雷神思索了很长时间,然后形容说:“没枪伤疼,但是比指骨碎裂疼一点。”

布鲁斯默默地挪远了一点。

“论坛上说痛觉感知最低是5%,最高是95%。”

雷神露出了一脸恍然大悟的神情。

“那我弟弟肯定是给我调到了95%。”

布鲁斯颇有些敬畏:“你弟弟真是个狠人。”

话说回来,谁的弟弟不是个狠人呢?

浩克要是个善茬儿,布鲁斯现在也不会在这里。

10

布鲁斯在商城买了副扑克,开始和索尔玩抽小鬼。

不错,两人一见如故,很快交换了名字。

主要是布鲁斯并不想被索尔叫作无敌浩克。

11

螺丝将军和邪神在复活点外都快打起来了,布鲁斯和索尔津津有味玩了快两个小时扑克,愣是不觉得烦。

复活点人来人往,也没人在乎他们俩。

直到来了个小个子。

12

小个子名字叫布鲁克林0741。

他死了三次,终于注意到了在复活点打扑克的两人。

他问:“被堵复活点了?”

索尔点头:“对。”

小个子抬眼一扫,有些诧异:“邪神和螺丝?”

他再看一眼布鲁斯,目光停到了布鲁斯头顶。

“无敌浩克?不是本人?”

布鲁斯:“你怎么知道。”

小个子说:“虽然无敌浩克名字很二,但他确实没输过,很难想象他会被螺丝堵在复活点。”

布鲁斯只好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小个子伸出右手:“我是个战士,叫我史蒂夫就好。”

索尔忽视了他的右手,一把揽过他来了个结结实实的拥抱:“索尔。朋友,我叫索尔。”

布鲁斯瞪着自己伸出去的右手,只好继续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13

“我们得冲出去。”

史蒂夫说。

索尔说:“好啊。”

布鲁斯问:“怎么冲?”

史蒂夫似乎是个老江湖:“布鲁斯你会变身吗?”

“变身?”

“德鲁伊的技能树,算了,我知道你不会了。”

“索尔你学无畏了没?”

“什么无畏?”

史蒂夫扶额。

“那只好用传送符了。”

14

“这是三十级副本奇塔瑞入侵的传送符,这是大红,含着别咽,冲出复活点范围的那一刻,咬破大红,然后撕开传送符。要是死了还没走,那就原地复活再来一遍。”

“听起来挺容易的。”

“本来就很容易,我这是第二次见到有人真的被堵在复活点。”

15

索尔和布鲁斯冲出来了。

撕开传送符那一刻,他们在一阵彩光中晕眩着被传送走了。

16

奇塔瑞入侵副本居然是科幻风。

要知道这可是个有法师有战士有圣骑有德鲁伊有龙有精灵的魔幻世界。

17

史蒂夫说:“这是个小型副本,最少四个人,我们得再找个奶。”

布鲁斯在论坛恶补过,知道奶的意思就是牧师。

索尔不知道。

但他很爽快的大手一挥:“那就找呗。”

“副本门口还是可以殴斗的,螺丝和邪神很快就会追来,我们得赶紧进副本。”

奇塔瑞入侵的副本入口是个酒吧。

史蒂夫踮起脚,在熙攘的人群中找奶。

这游戏是可以捏人的,浩克现实中身高只到布鲁斯大腿,游戏里使劲儿往高了捏,让布鲁斯一低头能看见索尔后脑勺。

而索尔一低头,就能看见史蒂夫后脑勺。

史蒂夫为什么不捏高点儿呢?

布鲁斯好奇,但是布鲁斯不说。

18

史蒂夫看到吧台那里坐着个穿白色牧师服的女人,挤过人群,问:“女士,我们三人团,马上开团,来吗?”

“当然。”女人放下杯子里刚喝了一口的伏特加,嫣然一笑,走了过来。

布鲁斯看见她,红发白袍,手里拎着翠绿的藤蔓法杖,不由一呆。

她并没有很好看,脸上还有几粒雀斑,但是一切都那么恰到好处。

她将耳边的碎发捋到耳后,嫣然一笑:“娜塔莎。”

布鲁斯微笑:“布鲁斯。”

气氛正好。

布鲁斯已经想好了他们俩的孩子格林以后在哪儿念大学选什么专业。

19

索尔远远看见一个黑色的脑袋顶着邪神俩字出现在了酒吧门口。

“快进副本。”

索尔使劲儿一推,娜塔莎和布鲁斯一起跌入了酒吧正中央的蓝色光柱。

然后索尔跳了进去。

史蒂夫紧跟其后。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