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赌神赌侠和赌圣

高进把穿着不合身的夹克大咧咧耍帅的刀仔调教成后来衣装革履的迈克尔陈是耗费了很大的心力的。


而左颂星把衣装革履风度翩翩的迈克尔陈变成爱护师弟偶尔腹黑的陈小刀却不费吹灰之力,当然这是因为因为侯赛因自发上前帮忙了。


因此后来高进见到左颂星的时候,心里是颇有些酸溜溜的。


不过赌神毕竟是赌神,他很快平复心情,一人敲一个脑瓜蹦儿。


你们刚刚说什么来的?


陈小刀捂着脑袋,想起刚刚和师弟商量的发财大计,冲师父讨好的笑。


然而高进吃了太多这一套,总还是有些免疫力的。


左颂星半点不要面子,往前一扑,抱住师父的大腿,道:“师父——”


尾音极长,音调极谄媚。


高进似笑非笑盯着陈小刀看:你给我收的徒弟?


陈小刀心虚地撇过头。


高进和蔼地往下看去,摸摸左颂星的后脑勺,道:“好,你这个徒弟我收下了。不要跟着小刀学坏。”


什么叫跟着我学坏呀?!陈小刀委屈。


但是自从朱古力摇身一变成了赌神高进,他就怀着对高人的崇拜和一种隐秘的心虚,对高进的每一句话都诚惶诚恐地表示服从。


所以他只是瘪了瘪嘴,隐秘地卖个萌,然后就点点左颂星的后脑勺:“听到了没有,师父叫你好好学习。”


评论(10)

热度(33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