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睡前来一发明仁小段子

推荐lof上一个叫做题库的博主,存了很多三十题的梗。无间道的剧情简直完满到无懈可击,所有能写的都给原著写遍了,一开始决定要写明仁但是完全不知道从何写起,然后发现了这个博主,决定愉快地先开始写段子。

 

同居三十题(悬疑向)

深夜里的奇怪动静

陈永仁从梦寐中醒来,他在睡梦中大叫我是警察,而醒来以后,这个声音并没有停止,他大汗淋漓往旁边看去,咬紧了牙关面目狰狞的刘建明也在说这句话——我是警察。

陈永仁长长呼出一口气,锁住刘建明的四肢,默数到三百三十四终于又睡去。

初露端倪的危险倾向

陈永仁在刘建明精挑细选买回来的菜板上切着碧绿的芹菜和鲜红的辣椒,辣椒辛香的味道刺激着他的双眼和鼻腔。

怔怔地望着,刀渐渐在手指上切出鲜红的血丝来,就像是辣椒的辛香和艳红。

“阿仁,在哪里?”

门外传来刘建明开门的声音和温和的呼唤,他甩甩头,从错觉中苏醒,吮掉那一丝血迹,叫道:”做饭呢,刘sir。“

只是个幌子

刘建明翻遍了陈永仁的行李,没有找到那盘录音带。

“你在做什么?刘sir。”

穿着皮衣的男人倚在门边,笑着看他。

“我、我——”习惯了谎言和欺骗的刘建明竟然一时语塞。

陈永仁体贴地拿出曾经救了他一命的音响线,道:“你是不是在找这个?”

刘建明看他的眼神一瞬间恍惚又欣喜:“是的。”

窗帘后的半张人脸

刘建明回到家里,窗帘后出现了半张人脸。

他冷漠开枪,最后陈永仁回来的时候,家里已经很干净了。

看不出主题的主题派对

庆祝陈永仁恢复警察身份,他请来了许许多多的同事,最后却和一个内鬼窝在卧室里听歌。

蔡琴的歌声环绕着两人,内鬼忐忑又惶恐,而他笑嘻嘻地道:“刘sir,这首歌好听不好?我推荐的音响用起来没问题吧。”

频繁出入的陌生面孔

出入刘建明家里的那些人,他通通都不认识,虽然那也是警察,那也是他的同事,但是午夜醒来,他总是疑心他的同伴是傻强那样的古惑仔而不是衣装革履的警界精英。

 

 

十一点了,今天到这里,晚安。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