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对白

hate me everyday!
人生漫长我劝你好生走路。

最讨厌表里不一的社会gai,有意见当面吼。
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他们都叫我中二病,小心我管家要你命。
不怕死,反正我撒子都没得。

我是该遵守规则还是应该冲破牢笼。
开路的先锋,要打破旧的规则。

我憧憬胜利,也希望正义会在我手中,可每次残酷的现实,总会掐住我的喉咙。
一往无前虎山行,拨开云雾见光明。
为理想孤注一掷,不管是日落还是清晨。
梦想花开牡丹亭,幻想成真歌舞升平。

不仅在我的家乡,早晚会名震八方。
BCTRAP,我的眼光不在中国。

啊!灵感来了之后匆匆忙忙间的作品,还很粗糙,但是真的,这俩人的歌之间太有意思了,完全不同的性格,不同的风格,但是同样的才气逼人。
等我有空再系统地整理下这个系列,目前这几段就先委屈大家看看~(^з^)-☆

评论(1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