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教会联文—童话—骑士和巨龙

骑士和巨龙

ooc小甜饼预警

1.

童话王国的骑士出生了。

国王老刘是一只蓝眼睛花皮毛有些畏畏缩缩的土猫,两只前爪搭在摇篮上,唉声叹气道:“我们的骑士怎么是个女孩子呢?”

骑士的外婆一爪子把国王推到了一边。

“女孩子怎么了,女孩子就不能做骑士了吗?”

老刘抱着脑袋缩到一边,女孩子就女孩子吧,作为骑士,玉鼎大巫师说她能成功,她就能成功。

2.

骑士小玉长到了十八岁。

姥姥把他叫到跟前,把爪子背到身后,直起身子慢条斯理道:

“小玉啊,你也到岁数了,到了你去救出公主的时候啦。”

小玉是个漂亮而温柔的女孩子,听到姥姥这么说,眨巴着眼睛歪头问道:“公主?”

“没错。”姥姥严肃道。

3.

十八年以前,公主降生的时候,国王邀请了所有人前去赴宴,唯独没有邀请一位邪恶的巨龙。巨龙因此怀恨在心,冲进城堡掳走了公主和王后。

国王焦急万分,但他是个没有主见的国王,王后消失之后,他急的团团乱转咬自己尾巴,却也没有法子。

最后还是来赴宴的一位大巫师做出了预言,说十八年之后,会有一个骑士出生,前去接回被掳走的王后和公主。

“所以——小玉骑士,前去打败巨龙,救出公主吧。”

4.

小玉上路了。

然后她迷路了,她差点儿被坏巫师拐进青楼,青楼是什么楼?

她问把她救出来的男孩子。

哦,男孩子叫沉香。

5.

沉香红着一张脸,扭头不理她。

小玉更好奇了。

沉香瞪她一眼,说,我也不知道。

小玉就不问了。

6.

沉香扭头要走,可是小玉这么好看,他犹豫了一下,问小玉。

“你要去做什么呀?”

小玉挺起胸膛:“我要前去解救公主。”

沉香想,公主应该很漂亮吧。

“小玉小玉我和你一起去好不好?”

小玉看了看他的娃娃脸,看了看他单薄的肌肉,握了握拳,一拳打出去,沉香飞了。

7.

“沉香你别生气了,我不是故意的。”

小玉追在沉香屁股后面,哄他。

怎么这么容易生气呀?你要去解救公主,实力不够不是害了你嘛!小玉有些委屈。

“你不要生气了,我答应你和我一起去了。”

沉香昂起头,“你要求我,求我我才和你一起去。”

小玉瞪大了她漂亮的狐狸眼。

沉香的眼眶红了。

“好啦,你别生气,也别哭,我求你和我一起去解救公主。”

“那我就大发慈悲答应你了。”沉香像模像样的点头。

小玉嘀咕道:你一个男孩子,比公主还难伺候。

8.

于是他们一起启程去找邪恶的巨龙。

一路上她们打败了无数的怪物,开了无数的宝箱。

终于他们站在海岸边上,蓝色的海洋里龙岛庞大的阴影出现在她们视野中了。

9.

沉香离龙岛越近,就越不对劲儿。

沉香和小玉一起站在这里,咽口水的声音让小玉都有点儿烦了。

“到底怎么了你。”

沉香扯扯小玉的衣袖。

“你说的这里真的就是那个巨龙的巢穴吗?”

“没错。”小玉摩拳擦掌,戴好百花仙子给的头盔,整整猴子国王给的盔甲,擦拭善良的白龙送来的利剑。

“巨龙就住在这里!”

沉香又咽了一口口水。

可是这里不可能有公主啊。他想破了脑袋都不明白为什么和小玉的征讨邪恶巨龙解救公主的冒险征程,最后的目的地会走到这里来。

他还想和小玉再商量一下,可是小玉已经划着小船冲出去了。

10.

巨龙用他庞大的爪子扒拉着一只可怜的小狗遛狗。

小玉看着黑狗狗彷徨无助地在他的爪子底下哀哀鸣叫,不由燃起了正义的怒火。

“放开那个小可爱。”

11.

沉香气喘吁吁地划着船进一步退两步,终于到了龙岛。

这时候战斗已经到了尾声。

巨龙黑色的庞大利爪向着年轻勇敢的骑士挥了下去。

“不——。”

沉香扑到了巨龙的爪子下面。

骑士抱着沉香,眼里积满了泪水。

“沉香,你不要四呀,沉香。沉香——”

小玉嚎哭得比她出生那一天还要响亮。

12.

巨龙疑惑地看着自己离沉香衣服还有一米远的爪子尖,再看看哭的伤心的女骑士,最后瞪了一眼装死的沉香。

“哭什么哭,人还没死呢。”

巨龙没好气的声音听到骑士小玉的耳朵里,这个小女娃娃终于不哭了。

她起身把沉香全身上下摸了个遍,红着眼抽噎道:“你没死啊。”

沉香心虚地变成一只白色的小龙,把脑袋埋在翅膀下面。

“我当然没死了,这个邪恶的巨龙…似乎,大概,可能——

是我舅舅啦。”

年轻的骑士小玉没听明白。

巨龙威严地收起爪子,把撸狗的欲望压在心底,用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开始讲古。

13.

原来当初的王后是巨龙的妹妹,王后也是一只巨龙,不过不像巨龙一身黑色,威严无比。王后是白色的巨龙。

很漂亮的。

巨龙强调说。

结果这么一条美龙,就被好色无耻不要脸的(巨龙语)国王给拐回了老家。

拐回去生了孩子,孩子生日宴会还不请他。

巨龙摇摇尾巴,黑漆漆的双眼盯着骑士小玉。

你说过不过分。

小玉疯狂点头,太过分了。

所以,我就把我妹妹和我外甥带回来养啦。巨龙高兴道。

14.

等等,当初不是说生了一个小公主吗?

黑色的巨龙冷酷道:刘彦昌糊灯笼糊的眼睛都瞎了吧,明明是个小王子。

小王子?小玉扭头看沉香。

沉香腼腆笑。

原来你要救的公主就是我啊!

15.

巨龙杨戬看了看明显有一腿儿的骑士和公主,若有所思道:

既然你大老远跑这么一趟来救我外甥和妹妹,不给你点报酬也说不过去。

这样吧。

巨龙不动声色地摆摆尾巴,划出一个欢快的圈。

我外甥送你了,你是个骑士,没个坐骑也说不过去嘛。最好的骑士就是龙骑士啦,你不亏的。

小玉脸红了。

沉香悄咪咪给巨龙送来感激的目光,然后振翅往空中一跃,盘旋着道:

“小玉,上来,我载你回去。”

16.

小玉爬上龙背,还有点懵。

飞了一会儿,突然狂风大作,背后追来一只嘴里叼着包裹,爪子上抓着狗,背上坐着一个美丽王后的黑色巨龙。

见外甥和外甥媳妇都来看他,巨龙杨戬解释道:“那座岛是我前妻家里的,我不好多呆,你既然来接公主,顺手就把我也接回去,我和妹妹和沉香依然住一起。”

17.

你们一家三口了。

那国王怎么办?

邪恶巨龙杨戬想起来那只畏畏缩缩的花皮毛土猫,啧道:我管他怎么办。

王后和伪公主真王子一起翻了个白眼。


评论(1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