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当人生沉香穿越儿童剧宝宝灯【段子文】

当人生沉香穿越到宝正

我不可能这么苦逼!!!-by沉香

现任司法天神刘沉香站在真菌神殿前,飘渺的月光照耀在他身上。两鬓斑白,左眼是一片妖艳的红。

他有一段时间特别讨厌月光,以至于那时的真菌神殿几乎不见天日,既没有日光也没有月光,只有一片幽暗。仗着暗中视物的神通,他连蜡烛都不点。

但是人总会变,在这里度过了八百年春秋之后,他居然爱上了月光的凄凉和孤寂。毕竟陪着舅舅在月光里坐了那么多年,他难道还能把那一点时光从脑子里挖出来不成?有时候,月光洒下的那一瞬间他会错觉又是那一段时光。

舅舅在真菌神殿处理公务,偶尔仰望月宫,哮天犬在旁边陪他,梅山兄弟和三圣母也会上来转转。那时候,虽然一切初见端倪,却也还没有到达最坏的时候。

他静默地立在月光里,绝望地怀念着已经魂飞魄散献祭封神台的舅舅。

然后,月光一闪,他穿了。

1.

龙四在紧要关头赶到,拦在杨戬和开天神斧之间。

杨戬把她扒拉开。

小玉也来了。

杨戬叹气。

或许他不该叹气,那口气还没叹完,顷刻间天降活人,砸到杨戬头上,把他砸趴下了。

这里要为三界第一美战神杨二郎辩解一下,他可不是被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砸趴下的。

只是这时候前有龙后有狐,中间还站个茶盘,不好躲。

砸趴下的不是他就是姑娘们和茶盘,他发挥精神,没闪。

相信他,他就算想死,也不会想被砸死。尤其是在溪边。

溪边的土地可格外的软和。泥泥水水和人也特别亲。

2.

杨戬从地里爬出来,气急败坏。

他以为是沉香一干人想出来的乱七八糟招数之一。

沉香你到底什么脑子!这种招数弄不死人又引人发怒,到底有什么存在意义。

他抹一把脸,手上脸上都是泥。

往下一看,银铠变成了泥铠。

眼前一黑。

连死都不想死了。

沉香我一定要先揍死你再说。

啊哟,敢大咧咧给洁癖抹一身泥的都是真勇士。

3.

跟他一起爬起来的还有司法天神版沉香。司法天神版沉香,这名字太长了,算了,简而言之就叫大沉香吧,大沉香苦逼日子过久了,见到从身下爬出来个气急败坏的舅舅,苦逼着一张脸就要打。

毕竟拿幻境对付他的也不是一个两个了。

4.

幸亏他没带眼罩。

虽然没带眼罩,通红的左眼看起来和得了红眼病一样。

但是这红彤彤的左眼一扫,唉呀,不是幻境。

大沉香收回来要打到人身上的链节,吐出来一口血。

他淡定的抹掉嘴角的鲜血,扑出去抱住了杨戬大腿。

5.

大沉香掉下来的时候虽然有人肉垫子,但也是一身水,杨戬连攻过来的链节都没挡,掐了法诀把身上的泥都给弄干净了。

链节不挡,因为心存死志,但是看见扑过来抱大腿的大沉香和他身上的泥泥水水他没忍住一脚踹了出去。

6.

那边的龙四和小玉嘴皮子飞快的解释清楚了事情原委。

沉香眼珠子一翻,想要晕倒。

差点弄死了自己亲舅舅怎么办?

他心里嘤嘤嘤,扑过去要抱舅舅大腿,发现舅舅大腿有人了。

你谁啊?

我舅舅的大腿是你随随便便就能抱的吗?

7.

大沉香嗤笑,小王八蛋,我比你有资格多了。

你怎么能骂人呢?

我怎么不能骂你!你睁眼看看我是谁。

沉香打量他斑白的两鬓,艳红的左眼,和身上司法天神的装束。

你是。

不错,我就是八百年后的你。

沉香心直口快道,你是我未来的儿子。

8.

大沉香心里一梗。

杨戬心里也一梗。

很好,求死大业不成了。不成就不成呗,他突然发现这个外甥还是欠调教。

想必调教外甥的乐趣会让他感到满意的。

大沉香和小沉香完全不知道等待着他们的将会是什么。

9.

唠叨一巴掌拍到杨戬的冲天冠上。

很好呀,三眼儿,连大圣我都瞒着,都算计。

杨戬伸手束好被拍散的发冠,义正辞严,别闹。

你说谁呢。

唠叨开始唠叨了。

猴子什么时候这么不好哄了。

杨戬脑仁疼。

10.

眼前一堆人哭笑吵闹,中心又是自己。

杨戬能厚着脸皮听猴子骂,小玉和龙四哭诉关心,但实在忍受不了两个沉香抱他大腿。

很痒。

还很脏。

11.

洁癖发作的杨二郎道,我们速速去华山救三妹吧。

12.

到了华山。

杨戬开始解咒,大沉香拦住了他。

这法咒你不能动。

杨戬横他一眼,沉香手里的斧头跃跃欲试。

大沉香说,沉香你想干嘛。

他又说,王母在法咒里掺了毒。

13.

什么!毒?

不是,口误。

总之她动了手脚。舅舅你解咒会损伤元神的。

14.

哎?

哎?

杨戬和沉香两脸懵比。

15.

大沉香发狠道,事到如今,舅舅,你和我和唠叨,一起打上天庭,看他们是要自己的命还是要我娘的命!

沉香跳起来,我呢?

大沉香瞟他一眼,你负责围观。

16.

沉香火急火燎,计上心头。

那个光圈只罩住了娘的周围啊。

你想干嘛?大沉香警惕道。

沉香嘿嘿笑,舅舅你记不记得我是怎么从刘家村里出来的了。

杨戬沉吟。

哦,明白了。

17.

三圣母最后是从那个池子里游出来的,杨戬把握好力道,正好震塌了三圣母身下的台子。

幸好三圣母治理弱水的时候,学会了游泳。

18.

大沉香目瞪口呆。

这也行啊!

19.

当然行。

20.

其实大沉香不是一点贡献都没有,王母听到了他的威胁。

就这样。

请自己领悟。

21.

三圣母游出来,看看这个沉香,又看看那个沉香。

这个小的是我儿子吧。

那这个大的呢?似乎也是我儿子?

难道当初我生的是个双胞胎,然后…

三圣母脑海里已经开始上演一出狗血大剧。

22.

杨戬太知道他这个三妹了。

忙不迭介绍清楚了情况。

23.

哦。

这样啊。

一点爆点都没有。

三圣母有些遗憾。

24.

大沉香脸色阴郁。他觉得三圣母似乎不太对。

但是他能怎么办呢。

他那个世界的三圣母他都没办法。

这个儿童剧里的真圣母他更没办法。

25.

杨戬十分淡定。

尽管三圣母已经开始抱着两个儿子痛哭流涕了。

他任务完成了。

可以功成身退了。

26.

你想的美。

27.

大沉香搞明白了这个世界居然是个傻白甜世界,果断的像三圣母揭露了杨戬的不良行为。

娘我舅他要找死。

28.

什么找死。

大沉香这样那样一说,三圣母明白了。

二哥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杨戬瞪她,他胡说八道的。

三圣母点头,哦,以防万一,还是要罚你。

29.

罚你和我们一起去灌江口。

tbc

 

评论(24)

热度(43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