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司法天神的秘辛 戬吹教会联文 二哥x印玺

我是司法天神的印玺。

我的主人自然是司法天神。

现任的司法天神是刘沉香,但是我的主人只有一个,那就是上一任司法天神杨戬。

我是个很刚烈的印玺。俗话说一女不事二夫,一个印玺也不会有两个主人。

我的主人拿着我在无数的奏表上盖过章。有山神报告厉鬼作乱的,主人便批复知道,盖章点人灭鬼。有仙子思凡,主人就批复知道,盖章点人前去捉拿。我主人管的事,上到玉帝闺女思凡,下到凡人村庄祈求降雨,没有一件事不需要经过我的手的。

主人公正严明,严格按照天条执法,我在他的手下干活做事,可以拍着胸脯说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天地良心的事。

主人有无数的爱宠,什么哮天犬啦,三尖两刃刀啊,宝宝灯啦,但是我敢说主人对我最为爱护。以前除了主人以外,没有任何人敢动我一丝一毫。我平日里被主人细心爱护,穿了嫩黄色的流苏,放在几案上,它们一干妖兽神器,又有哪个有这种待遇?哮天犬跑来跑去动不动要挨两脚就不说了,三尖两刃平日里戳人,不知道沾了多少闲杂人等的油腻污垢。宝宝灯最惨,直接被送人啦。我呢?我出生以来,只有主人碰过我冰清玉洁的身子,连上油主人都是亲自来的,从来不假手于人。

但是,但是。

都怪刘沉香,主人不要我啦。

他要跑啦,留我一个人独自守着真菌神殿,啊不,真君神殿,孤零零独守空闺,寂寞如雪呀!

我不由哭唧唧起来。

多亏三尖两刃刀虽然不是个好刀,却还有些脑子,被我哭的烦了,他从墙上跳下来,给我支了一招。三尖两刃刀道:刘沉香要是做不好这个司法天神,他肯定得请主人出山帮忙。

 

几日后,现任司法天神刘沉香因为盖章点了十万天兵去降雨,点了雷公电母去降妖,被整个天庭质疑办事能力,他舅舅的舅舅无奈罢免了外甥的外甥,上任司法天神被迫出山。

司法天神的印玺终于又回到了主人的怀抱,啊不,掌中。


评论(1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