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遇魔

群宣,请支持

幻魂月华:

二哥水仙文


魔化大二哥和劈山小二哥,纯走肾文。


具体人物设定见第一第二小段。魔化大二哥是私设的背景。


不负责任的先撩后跑~~因为后文铁定发不出来,注定是坑,但是魔化大二哥的设定真的太带感了~~


以下正文:


他在天地之间尽情释放身体所有潜能,誓要将面前的一切敌人赶尽杀绝!
两个,两个,四个,终于……那个一直追杀他的大金乌终于被他斩于斧下。
可是自己的精神真的已经到极限了。
面前的白衣女子在说些什么,自己又说了些什么,他已经感受不到了。
他的面前一片黑暗,手中紧握的金刚石斧悄然松开,身体不由自主的跌落……跌落……
是不是到最后只有放弃这一条路了?


他睁开眼,眼前别无其他,只有一片血红。
这是入魔的前兆。
三妹对他的堕落一定很失望吧。
他为了嫦娥反下天去树旗为妖一事,已经成为天庭的一个笑柄,也使王母娘娘再也抬不起头来。
此事之后,三妹临危受命,上天接任他空缺出来的职位——司法天神。
他本以为自己能够就这样和嫦娥逍遥一世,不管其他。
可是一切都是假的。
像嫦娥那样清高自持的女仙又怎么会同意反下天去?
她本来就是月宫之主,她同意随他反天本来就是一个阴谋,她的目的只是为了毁掉他。
毁掉一个爱着她的男人,这就是她对后羿显示忠实的方式吗?
眼前的红越来越深,他怕是真的要入魔了……
可是真的不甘心。
入魔之后,三妹定会左右为难吧……
他怎么舍得让三妹难做……
魔化的天劫之云在头顶徘徊,那是阻止他入魔,意图令他彻底灰飞烟灭的七九魔劫。
他在魔劫中放声狂笑,做最后一次抗争,若胜,他入魔,若败,他入灭。
然而七九魔劫给予了他第三个选择。
那个金光闪亮的时空之门。


这里……是哪里?
一步……两步……
他无助而茫然的在迷雾中行走,身体在持续的魔化着,他不知道那些迷雾是他在魔化过程中释放出来用于护身的魔化之雾。
脚下是松软的沙土和石砾,他能隐隐闻到清新的海风腥味,茫然间,他仍然能从混沌的意识中作出反应:这里……应该是海边吧?
脚下越来越潮湿,他是在往海里走吗?
无妨,走就走罢……
他本也不知道他该何去何从。


他从九天高处跌落,意识越来越涣散。
再也无法控制自己跌落的速度。
最后失去意识的一刻,他感到自己穿破一层迷雾,落入了一个诡异的空间,无数魔力强盛的迷雾将他重重围绕,却没有丝毫魔气入侵。


周围的迷雾中,似乎闯入了什么特殊的人。
他昏昏沉沉的想着。
魔化的身体根本不受思想控制,自然而然的朝着那个人的位置走去,慢慢走入水中,从水底抱起一名昏迷的少年,然后本能似的,将之抱到沙土和石砾的势力范围。
魔化之后的天眼看不清任何正常的东西,眼前所有能看到的一切都应该只有诡异的血红。
但是他却能看清楚怀里的白衣少年。
看见那精美绝伦的容貌,那修长合度的身躯和那纤尘不染的白衣。
总觉得有些熟悉,但是混沌的神智让他无法清晰的进行思考。


俯身把白衣少年放在沙砾的地面上,他透过魔化的眼,看视界中唯一的正常。


忍不住抬手,摸上那完美无瑕的面容,沿着刀削一般深刻的面部线条,一路游弋到颈中,搭上精巧的动脉,感受那蓬勃的跳动。


忽然间很想亲近这个白衣少年。


这是他从开始魔化以来,第一次独立而又清晰的思考。


不会有tbc的tbc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