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如狱

请夸我,谢谢!

考前摸鱼,我是真的有病。

顺序与重要程度无关

1.【盾叉盾】:队长的博客

2.【盾叉盾】:豆芽时期的普通人队长和神盾特战队长的相亲梗。詹吧唧是美国队长,Steve是个开画廊的不知名画家,并且永远不会功成名就,认识彼得帕克但是并不认识超级英雄们。布洛克是个被九头蛇拿捏了把柄的野心勃勃之人,在Steve的帮助下摆脱了九头蛇,并且没有任何人知道。Steve并没有成为超级英雄,但他依然是个英雄。

3.【盾叉盾】:清缴的布洛克手机上的九十九张照片

4.【盾叉盾】:重读长辈这这部书。詹姆斯听长辈讲述他们年轻时的恋爱故事

5.【冬红】:赎罪和无罪。看得透人心的女巫和心如枯木的士兵。女巫从来没有见过心里有这么大一片雪原的人

6.【盾叉盾】:詹姆斯回到过去,队二后队三前,复联二前。

7.【clex】:bvs背景的霸道灰姑娘爱上我

8.【蛇和狗】:现代au,警察西里斯和有着不为人知的黑暗过去的金融精英。

9.【蛇和狗】:童话小短篇au

10.【猫鼠】:五鼠闹东京性格下的青年侠士

11,.【盾叉盾】:豆芽蛇盾和青年叉pwp

12.【盾叉盾】:人鱼Steve和鲛布洛克

13.【盾叉盾】【clex】【蛇和狗】:被拉入游戏空间被迫相亲相爱的英雄和反派。哈利,邓布利多,格林德沃,西里斯,伏地魔,队长,布洛克,铁人,寡妇,女巫,冬兵,浩克,猎鹰,鹰眼,佩姬,原罪,lex,clark,蝙蝠,女侠,另一个Steve,锤子和洛基。已死之人和未死之人统统都有,被迫耻辱的游戏。

14,.【冬寡】:苏联,教官和优秀学员

15.【clex】:玛莎遇到了一位漂亮的年轻人,请他回家里做客,遇到了clark,年轻人觉得clark超级好看超级暖,一遍谈恋爱一边筹谋对付超人,最后发现他准备谈够一年恋爱【他认为一年是谈恋爱的最低年限】就结婚的男朋友是超人。然后在他决定分手的时候,clark一记直球自爆身份加求婚加拐上床,他懵了。

16.【叉罪】:公路电影

17.【漫威dc混合】:时代不需要英雄,因为人人都将是英雄

18.【叉路人】:黑道不受宠小公子m和迷茫的布洛克。色气向#布洛克的三段情史

19.【盾佩】:复联成员和队长一起看好莱坞拍的美国队长的电影并且吐槽【划掉】

20.【铁椒】:我生命中爱情与事业都不可或缺的那个人,我爱他,我离开了他


评论(3)

热度(1)